Komatsu

高刚性一体结构机架顺送压力机

E2W系列

E2W110 / E2W160 / E2W200 / E2W250 / E2W300

  • 宽广的加工范围可用于多种冲压加工 不开口的高刚性一体结构 结构紧凑、操作性好 重点 实现了以合理的价格、不发生[开口]的高精度加工的整体框架式闭式压力机。安装面积紧凑。 宽广的加工范围可用于多种冲压加工 E2W不但适用于C型双点冲压机的加工范围,传统门型冲压机的高负载、高精度的冲压加工范围也可对应。 可用于汽车零部件、电机零部件等广泛的顺送加工领域。

    不开口的高刚性一体结构 采用4柱式的高刚性一体结构机架,通过前后、左右对称分布的机架,消除开口的发生,实现高精度加工。驱动部采用吸收左右方向振动的柱塞导向结构和6面导轨,驱动部的侧向压力不传递至滑块和模具,长期保持动态精度。

    结构紧凑、操作性好 采用紧凑的机架结构,节省了空间。冲压机前后入口的空间性好,模具更换作业方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