售后服务

全方位客户服务解决方案赢得客户持久信心,让客户得到最大利益,是龙致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原动力,秉承这一宗旨,龙致公司完成了相当高的占有率。并在市场的不断开拓中,形成了龙致的营销服务理念。


与客户双赢的营销理念,体现在龙致公司在经营上的诚信、在产品上的优质可靠、在服务上的快捷周到。因为我们懂得“客无利,我有利,则客不存;客利小我利大,则客不久;客我利相当,则客久,存我久利”双赢理念体现 在龙致的营销方式上。专业营销,龙致公司的营销队伍必须 熟练掌握集团产品的性能、特点,并能够给客户带来更强的产品竞争优势,使客户产品的品质上在行业内占领制高点。顾问式营销是龙致营销服务的一大特色,给客户提供管理上的咨询;解决生产中的问题;科学规划工厂的工艺流程、生产物流;给客户提供先进生产系统的设计、规划。成为客户的智囊团。


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,龙致客户服务理念伴随着集团的不断成长而完善。     
“客户服务永不言不”
“交钥匙工程”
“全面解决方案”


龙致服务想客户所想。不仅提供高质量的塑胶机械,同时提供与塑胶机械相关的加工机械。不仅提供塑胶硬件设备,同时提供培训、厂房规划、模具生产等压铸各个环节的软件服务。


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,是龙致公司集多年信息、技术、实力的积累,而为客户提供的全方位服务。遍及全国的维修服务网络;准确及时的配件供应;不定期的大规模区域培训。


不断追求、不断超越,龙致服务将一直守护您的成功!